(↹γ↹)(中考闭关)

没有主磕的cp

⑧风入巷(燧煦 孕梗 古ABO 亲兄弟 )

    “高燧,老三,我想吃板栗。”朱高煦烧的晕晕乎乎的,想起了他逃课带着老三偷摸跑去买板栗吃的时候,当时还给大哥带了半斤回去。

  “我的二哥啊,我上哪给你弄板栗去啊?”朱高燧也只能去马车的暗箱里找找机会了。

  “老二啊老二,你是真的能掐会算,算准了还有这袋板栗。”

  这炒板栗他倒是吃过,自己做的话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?

  “老三他们又出城了?”到底这还是自己的亲儿子,不关心是不可能的,但朱棣这关心方式老大是第一次见,“爹,我知道您关心他俩,但这是不是有点过了?”“哪过了,我给他俩按俩锦衣卫,直接向我汇报,这不快吗?”

  “诶呀,他们俩要是发现了,您别让他们来找我。”朱棣倒是方便了自己,虽然对老二他们的戒心放下了点,但也不是没有,他到底是要以关心为借口来监视他们。告诉了老大就想让他们知道,不要动什么坏心思。

  “樊琢那事是谣言吧,他们俩还没大婚就给老三纳妾?”谁都不愿意相信是真的,“你爹我有这么不明智吗?”就算刚上位需要权臣的帮扶,也不会到这种程度。再者,老三的妾是地坤能享受这的只有储君了。过度解读一下就可以说要结党篡位了。

  “诶呦我的三叔啊你们可算是回来了。”朱棣得到了老三他们回来了的消息就派朱瞻基去城门守着,这件事绝不能暴露。“你怎么来了?老爷子又有啥事啊。”

  “爷爷没告诉我。我二叔呢?”朱高燧指了指身后的马车,“就惦记着你二叔,看来这好东西是不能给你了哟——”朱瞻基连忙解释道“我这不是关心我弟弟吗。”

  朱高煦手里捧着汤婆子斜靠着,“哟,你小子来了。”朱高煦才刚醒,如果不是刚才两人的对话,朱高煦根本不会醒。“二叔,这不是想你了吗。”老二能看不出他这点小心思,“说吧,老爷子有什么事找我?”“不是这个啦,我有一朋友”“你有啥朋友是我不认识的(=_=)”能和朱瞻基结交的都是京里的权贵,那些人也知道分寸,找他帮忙一定不是什么小事。

  朱瞻基见把天聊死了便又换了个话题。话语间两人不停的周旋,朱瞻基总算是讨到了密钥。“我知道太孙是懂礼数的人,这怎么也得礼尚往来,是吧。”老二熟练地搭上了朱瞻基的肩,朱瞻基却显得有些不自在。“二叔不妨直说。”朱高煦也不拐弯抹角,“你府里不是有个冰窖吗?”“我府里?”朱高煦拍了拍朱瞻基的后背,拍的朱瞻基心虚的不行“就你这点连我都瞒不过,就更别说老爷子了。”朱高煦对这套宅子了解的并不多,朱瞻基去得并不勤,但却有人住。他的具体信息并不清楚,看来不是北京人。

  “冰窖也就我爹那有,您要有什么事直接派人知会我一声就行。”

  朱瞻基只盼着早点到宫里,再这样下去这件事迟早瞒不住。

  (失踪人口回来了,本来2月份就要发的,结果开学赶作业拖到了现在才写完)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