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↹γ↹)(中考闭关)

没有主磕的cp

⑥忽闪默盛ABO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应该放心你一个人去。”“你去了又能怎么样?多一个让我哥发泄的对象罢了。”陈金默拗不过他,“瑶瑶明天放假吧?我先带她去我新买的房子里住几天,国庆的时候就搬过去。”这套房是他哥给他准备的。

  “十月份?有点晚了吧,你那个时候得有五个月了。”

  “安警官,来医院查案子吗?”老默是来陪高启盛产检的,“安欣,走了东西我都拿好了”前台缴完费的李响走了过来。三人现在的处境相当尴尬,一阵铃声打破了这宁静的空间,是高启盛打来的,叫老默上三楼来找他。“老默,先走了啊。”安欣只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