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↹γ↹)(中考闭关)

没有主磕的cp

    朱高煦被下了药,从天乾变成了坤泽,雨露期将至但供给断了,出征时间也超出了他的预料,药没带够。朱高燧提着他出征时偷藏的一壶好酒来找他二哥。老三还在棚外就隐隐约约闻见了老二的信香,并且从中透露着一丝性欲。老三看了看两边的守军:“兄弟们辛苦了,这壶酒送你,先下去歇着吧,你们拿去喝吧,我和我二哥唠唠家常。”掀开进入的那一刻老三理智的那根弦便崩断了。

   避子药比清露丸更难弄,自己也吃了好几年的隐泽丹,便也没用但直到一个多月后发现自己的雨露期拖了好长时间,朱高煦感觉有些不对,便自己偷偷去找军医,军医这一搭脉便有所察觉,很自觉保守了这个秘密,朱高煦不用想也知道这孩子是朱高燧的,回三千营拿起刀就直奔朱高燧的老营,“老三!说吧,这事怎么办吧。”老满脸的问号:“什么怎么办?”老三内心一笑:朱高煦的一切动向是,老三是全知道的,就连两个月前的那事,也是老三确认朱高煦的清露丸完全用完和雨露期的时间后去的。他二哥这事,虽然在进营前刚刚得知,到没有一丝震惊。朱高煦:“你干的事,你不清楚。”朱高燧决心和老二装一装:“什么事?”朱高煦心道:你个臭丘八。强行压制怒火:“装,你接着装。就一句话,这孩子怎么办吧。”朱高燧:“还能怎么办,打了呗。”此话一出,朱高煦的刀瞬间离开刀鞘,举起来就往朱高燧身上劈“你说的到简单”朱高煦:“好你个老三,你给我过来,看我今天不砍了你。”朱高燧想去抢朱高煦的刀,但又怕伤着他只好不停用身法。朱高燧怕他伤到孩子,说:“二哥,我就开个玩笑。”朱高煦停了顿了顿:“是吗?老三,二哥也和你开玩笑呢😊!”

  事情的最后是必然是以朱高燧抢到刀结束,朱高燧知道再这样下去,朱高煦指不定有啥危险。

  这靖难的最后一仗,是成是败在此一举,深入敌腹时老二因腹部的坠痛导致分神,手臂险些被砍下。老三很心细注意到了老二的情况,如果不是朱棣两人分开安排,老三绝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,终于等到结束,老三也不管还有谁在了抱起老二回了自己营帐内。

  朱棣将老三叫到自己的帐里来“老三......孩子的事你打算怎么办。”上来就直入主题不禁让老三顿感压力,老二猛的一抬头“爹!”老三压根没想到老头子能知道这件事“怎么?很意外?也是,你自认为将消息封锁得很严密?你是真忘了还是假忘了,我是你老子!”朱棣双手往腰带一插长舒一口气,“你二哥情况怎么样了?”“这一刀很深,完全就是想砍掉二哥的胳膊...”朱棣看朱高燧没说到他想听便直接打断“老二和孩子的情况怎么样了?”“以二哥的身体应该能醒过来,但...孩子我就不敢肯定了。”

  朱棣:希望我的二孙子没事啊,毕竟多一个孙子谁不喜欢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