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↹γ↹)(中考闭关)

没有主磕的cp

③风入巷(燧煦 孕梗 古ABO 亲兄弟 )

    老三拿出了随身的锁,正准备锁上门时。“三叔!别关,我还在里面。”老三只好无奈的打开门,“嘿,你个小兔崽子。”朱瞻基正抱着老二最喜欢的刀站在他面前,这把刀可是朱高煦缴获的第一把敌方首领的。就算朱高燧平时都不敢随意把玩。这要是被朱瞻基这小崽子给玩坏了,不光是老三要挨骂,老二又指不定气成什么样子。“三叔,这把刀可以给我吗?”好嘛,还没让他放下,这就来开口要了。“这是你二叔的”老三没办法只好些样先拖一拖,结果朱瞻基抱起刀就跑。老三赶快将门上锁,跑去将朱瞻基抱了起来。一拐角就差点撞上过来的朱高煦“你这个小崽子,可真会挑东西。”朱瞻基一听就知到二不想给他“二叔~”老三已经无语了:我好不容易偷摸回来一次,结果给自己找了份带孩子的事,还一带就是两个。“停停停,我不是要你等我吗?”老二可不打算认栽:“我要是不来,我这把刀就被他给顺走了。”老三也是服了朱高煦,一只手抱着朱瞻基,一只手拉这朱高煦就往正院里走。“小子我可跟你说,马上就要到你上课的时间了,去晚了小心挨板子。”朱瞻基立马跳了下来,“刀你就还我吧?”朱瞻基一听他要拿回刀,撒腿就就往外跑,老三也不怕他耍赖:“诶呀~你上午旷课的事不希望你爷爷听到吧,”朱瞻基听到爷爷二字立马停住了脚步,老三又加了一嘴“我可管不好我的嘴”朱瞻基只好抱着刀,一脸苦瓜相极不情愿的走回来“二叔~”老二听见这一声二叔,心都要化了,又觉得:不就一把刀吗?我还差这点?老三眼见朱高煦就要服软:“别怪三叔我没提醒你,你爷爷今天下午可以要检查你的功课的。”小圣孙一听,扔下刀就跑了。”老三不慌不忙的去捡那把刀,“媳妇儿,还得是你男人我厉害吧。”老二也不听他在哪里吹牛逼,回房拿了一副象棋:“你既然回来了,就陪我玩几把。”

  “我觉得吧,老二和老三的事...”徐妙云正试探着朱棣对这事的情绪。“你也知道我对不住老二,......就是因为哪一仗,老二受了重伤,这才成了地坤。当初,老二分化成天乾有多高兴,成了地坤后就哭的有多厉害。”徐妙云看着朱棣深深的自责,将话题又带回正轨“皇上,我觉得老二他们的婚事,最好是明年再办,老二已经三个月了,现在准备肯定来不及,再说也得要老二他们自己决定,毕竟是他们俩的婚事。”朱棣点了点头,

  “出来吧。”听到爷爷的允许才放心出来。朱瞻基揪着朱棣的衣袖问:“爷爷,二叔到底怎么了?三叔都不让二叔抱我了,连二叔的武器库都被三叔锁上了。”这可让朱棣犯了难,总不能说你二叔从天乾成了地坤还怀了你三叔的孩子吧。现在的圣孙只知道男女之别,天乾之类的还没有告诉他。

  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