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↹γ↹)(中考闭关)

没有主磕的cp

②风入巷(燧煦 孕梗 古ABO 亲兄弟 )

    (三个月回朝后)怀孕后的朱高煦喜静虽然仍旧住在宫中,但平日里也只有三餐的时候后厨的人才能进去。朱棣也不但心老三关起门来做山大王,因为他知道当时的朱高煦是有多么的不能接受这个孩子,也断不会搞什么结党营私。

  “二叔”只有五岁的朱瞻基偷摸着跑去找二叔想看一看自己以后的玩伴。

  此时的朱高煦在院子里悠闲的晒着太阳。朱高煦看见了这个小不点一下子来了兴趣“呦,稀客啊,过来。”得到了允许,朱瞻基迈着他那轻快步伐飞快的跑过去,由于步子有些快,让脸上的肉一颠一颠的。这让无聊的朱高煦怎么受得了,上手掐了一把“好疼,二叔,你轻点。”听到这句话的朱高煦才松开手:“小子,来找你二叔我什么事啊?”朱高煦刚想将他抱起来,手都已经放到朱瞻基的腋下了,但突然想到了肚子里还有个崽,便索性坐在椅子上拍了拍腿:“来,到二叔腿上来。”朱瞻基也是听话,爬上了朱高煦的腿。“嘿,你个小兔崽子,给我下来!”偷摸回家的老三看见一个小屁孩,爬上了自家老婆的腿还坐了上去,这换谁谁不气啊。老三刚想把朱瞻基拎下去,“老三,没事的。”朱高燧停下了动作,老二继续发问:“老三,你现在不应该在北镇抚司吗?”这个问题一下子将老三给问住了,“这这个,我回家看我自己老婆有错吗?”老二踹了踹朱高燧,“老爷子那事是认真的?”老三也很无奈,“我上哪知道去,这才多长时间,又修什么书。还要涵盖古今,包罗万象...哎!小崽子,你跑哪去的。”

  朱瞻基也很无奈【我是来找二叔玩的,不是来听你们俩聊天的】他本以为三叔不在,总算是可以求二叔去他的武器库里玩玩了,虽然上次顺走了二叔的几套飞镖,但二叔这的东西是真的好啊,连铠甲都有冷锻的,结果半路杀出个臭丘八。我们的小圣孙还能怎么办,你们俩聊天吧,我自己去的。

  不等老三反应,朱瞻基已经跑没了影。

  “老三,快给我把那个小崽子抓回来!指不定又把我的库房霍霍成什么样!”老二急得自己跑了过去,老三连忙拉住了人“你回去我来,你肚子里还有个崽呢。”老二急得要命“你快去啊!”

  朱高燧本以为一个孩子能跑多快,结果一个拐角就跑没了影。朱高燧内心道:完了,这要是给爹把他的宝贝圣孙搞不了,不得被朱棣给活吞了。老三赶紧跑到老二的武器库,发现门是开的,心中舒了一口气,“瞻基,出来,和三叔玩躲猫猫呢?”【不对,二哥武器库的锁是我亲自配的,朱瞻基一个四五岁的娃娃怎么能打开,完了完了。】

  1门是谁开的

  2朱瞻基去哪了

  老三崩溃,1给武器库上锁本就得罪了老二,现在又不知道有没有丢东西2得罪了朱棣,他的好圣孙要是出了什么事老三可担待不起。老三:我的孩子还没叫我爹,我的老婆还没睡够啊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